准备闭关,抽空记记脑洞~

今天阿拉什生气了吗?

和左可一起想的神经病脑洞hhh

游戏主播设定,私心的同居设定




主播阿拉什,枪法刚反应快身法骚,各类FPS游戏天梯排名都有他的身影。关键人还长得帅,脾气又好,即使不小心被队友TK了也只是笑着埋怨几句,标志性的邻家大哥哥式笑容迅速俘获了一堆弟弟妹妹粉。

不过今天他并没有直播最近一直在玩的绝地求生。

下午好基友亚瑟传来一个文件,说是很有趣的小游戏直播可以玩玩,末了还配个纯真的笑容。

是什么呢?

阿拉什点开游戏,黑白画面上写着几个字:不要停!八分音符酱♪

粉丝顿时欣喜若狂,疯狂赞美亚瑟爸爸,掀起弹幕一波高潮。阿拉什平时不关注其他类型游戏,只是在飞速刷起的弹幕中大致了解了这是个声控游戏。

“声控游戏啊,让隔壁拉二玩不是更合适吗?”

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点开了第一关。

“这游戏怎么玩啊,噗,你们也觉得他玩会很厉害吧!哎——!”

游戏中的小音符完全不听他话的上跳下窜,平地上乱跳,而应该起跳的地方又直接走过去了。

“有点难啊。”

虽然平时总是笑呵呵的,但毕竟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在第一个坑死了三四次的阿拉什难免有点上头。他郁闷地鼓了鼓腮帮,双手戴好耳机后又调整了坐姿。

进入“认真mode”的阿拉什再次点开第一关。这一次他不仅顺利过了新手坑,甚至还跳过了初次见到的休止符。

弹幕一溜的“666”,掌握了一点诀窍的阿拉什也有些沾沾自喜,这不可挡的气势直到从隔壁房间传来一阵嚣张的大笑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着笑声向前小跳的音符并没有被阿拉什原地飙起的男高音救回来,他看着又一次回到的初始画面,好气又好笑地抱怨道:“小哥在干嘛啊?他在那笑得这么开心,我这边可是要哭出来了啊。”

还能在干嘛呢!

同居这么久了,阿拉什用小脚趾想都知道这人肯定又神抽翻盘了。而且笑完肯定还要在直播中好好吹嘘一番,像什么“法老在大地上无所不能!”之类的。顺带一提拉二的这句话已经配着他“笑到模糊”的直播截图被真爱粉做成表情包,在二人的粉丝群里疯狂流传。

 


阿拉什还真猜对了。

隔壁房的拉二前期被打压得厉害,硬是靠着最后一张关键牌来了个咸鱼翻身,对面气到连结算画面都没看就直接投了。

本来就以能说出名的拉二吹了十来分钟他这波反杀,话还都不带重样的。观众也都宠得不行,弹幕全是小迷妹,飞机一架接一架地送,不一会就把直播间热度炒到首页上了。

借着这局风头,拉二又连胜了五把。他全程兴致高昂,话比平日还多了一倍,这么说了大半天便觉得口干舌燥。正好一看最后一局打完后天梯进了一百名,就满意得摘下耳机和观众说声去接水了。

其实他接完水回去继续打牌也就没啥事了。

问题是这人是拉二啊,而偏偏和他合租的又是他最喜欢的阿拉什,最关键的是这两人直播时还都不喜欢锁门。

这几个小事情加在一起就不得了了!

秉承着有乐同享,喝完水的拉二捧着水杯溜进阿拉什的房间,准备向他和他的直播观众吹一波自己刚刚的超神操作,就看到自家大英雄端坐在电脑前叫得抑扬顿挫。

估计是水喝多导致脑子有点短路,反应过来阿拉什是在玩最近主播间流行的恶趣味小游戏而不是又被粉丝骗着去给什么bl配音后,拉二没有喊着“勇者”走过去,而是踮起脚尖偷偷溜到阿拉什身后。

这时不知死了多少次的阿拉什操控着音符磨蹭到悬崖边,准备深呼吸几次后一次性越过第一关最后的大坑,聚精会神的他没注意到屏幕右侧的弹幕已经炸开了花,观众们发自心底的“勇者快跑!”并没能顺着网线传达给他。

于是就在阿拉什已经做好准备深吸一口气时,在他身后忍笑许久的拉二突然凑到他耳机旁。

“笨蛋勇者!!!”

声音之大,连隔壁房还蹲守在拉二直播间的观众们都听得一清二楚,还没等他们发出提问就有好心人甩出一个直播间:“大家快去勇者那边看好戏啊!!”

 


可怜的阿拉什被吓得浑身一抖,被他操控的音符仿佛也被吓到,一个小碎步向前,接着在阿拉什绝望的目光中笔直坠入深渊。

“拉——美——西——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完事就跑,穿着拖鞋的拉二一路踢踢踏踏跑回自己房间,但刚准备把门反锁就被飞速冲过来还不忘摘下耳机的阿拉什从外面抵住。

一番较量后,力气明显比拉二高一个档次的阿拉什强行打开了门,并一路将还在强颜欢笑的拉二逼到床边。

被逼到绝路的人在阿拉什的无声威胁下收起笑容,他默默攥紧手,拳头像是瘙痒般轻轻捶在面前人的八块腹肌上,接着抬起头,故意压着嗓子说道。

“生气了吗?”

这种时候还在玩梗?!

“生气了!”

生气是真生气了,但还没到要大打出手的地步。阿拉什将拉二推到在床上,不顾对方反抗扯过被子裹住,接着对着不停扑腾双腿的拉二实施了极刑。

又从阿拉什直播间跑到拉二直播间的双方粉丝只能从右下角的摄像头看到一张空空如也的电竞椅,与此同时耳机里传来拉二模糊不清的笑声和呻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双方粉丝便疯狂拱火,一时间拉二的直播间铺天盖地都是“新婚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别闹了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道歉已经晚了!”

一番折腾后其实已经有些消气的阿拉什装作愤怒地回答,继续挠着拉二腰间的痒痒肉,但话语中止不住的笑意已经出卖了他。

而在床上扭动的拉二终于从被子里探出头,头发凌乱脸也憋得通红,一言概之就是狼狈不堪的他艰难从笑声中憋出几个字。

“哈哈哈哈,直,直播还开着呢哈哈哈哈哈!”

家丑不可外扬。

意识到这一点的阿拉什立马起身,整整衣服后迅速趴在拉二电脑前想要关上直播做一点为时已晚的补救措施,但不一样的操作系统让他一时在摄像头前手足无措。

而另一边终于得救的拉二躺在床上喘着粗气,他笑出泪的双眼盯着阿拉什的一举一动。这次应该是笑久了导致大脑缺氧吧,见阿拉什露出破绽,喘过气来的拉二一个翻身就抱着被子扑了过去。

于是情况翻转了。

摄像头被二人粗暴动作打翻。耳机里不断传来阿拉什间杂着喘息的痛苦笑声,但直播观众只能对着拉二家的天花板意淫。“新婚快乐”已经刷腻了,一群人便在直播里给二人的呻吟打分,几位老司机的点评还说得头头是道,而像什么“jjyyd”“wtmsb”这种直抒胸臆的词也血洗了大半个屏幕。

直到管理员开了全员禁言,并在空荡荡的画面发了一条“都散了都散了,闹什么洞房啊你们有没有素质!”,这场闹剧才算正式结束。

至于两人相互闹了多久才想起来关直播,至于这场事故吸引了多少路人围观并转粉,那些就都是无关紧要的后话了。

只是事后拉二被阿拉什逼着只用“哈哈哈”通关的视频短短几天就获得了百万播放量,那洗脑的笑声更是在鬼畜区风靡一时,让他最终成为只靠笑声就步入殿堂的男人。

 

 

 

 

 

很无趣的小彩蛋:

阿拉什:(严肃)……拉美斯,有件事,我觉得必须要和你说一下。

拉二:嗯?

阿拉什:小哥你也知道吧,上次那个直播之后,对你我都有很多影响。我群里一直有粉丝催促我去做这件事,我听她们说后觉得确实很有道理,也很懊悔之前我怎么就没有想到。但我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拉二:(这个榆木脑袋终于想通了么!哼,那余就大发慈悲同意你这迟来许久的告白罢!为余的回答感到欣喜吧,勇者!)你你你说!

阿拉什:十万关注了我应该发什么福利?

拉二:(秒答)余同意了!——等等,你说什么?

阿拉什:啊?小哥你也觉得她们说得很对是吧,十万关注确实应该发一波福利。不过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啊。你粉丝比我多,直播也比我久,肯定知道主播一般都是怎么做的吧?

拉二:……

阿拉什:……小哥?

拉二:……女装吧,余会给你买好衣服的……

阿拉什:哎哎哎?女,女装?不是,小哥你当时也女装了吗?哎,你别走啊,等等等等!等一下,别关门啊!拉美西斯——

 

今天的拉二依旧在被气死的边缘。

 

 


评论(7)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ple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