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闭关,抽空记记脑洞~

大英雄:我已经决定要干的时候就好好干了!

监狱塔是么?就交给我吧,Master!


「如阳至圣的吾主啊」

「赐下万般叡智、尊严、力量的光辉的吾主啊」

「敬请明鉴我这真心、我这信念、我这力之所及吧」

「请看吧、星辰与月亮的缔造者啊

见证我这举止、我这终局、我将成就的神圣献身吧(Spenta・Armaiti )吧」

放出这赌上全身的一击之后

我那强韧的五体,将会立即散落破碎吧! 

「流——!!」


阿拉什侧过头,被捂住的嘴只能发出一声不清楚的疑惑。

只见橙发的小姑娘正一脸紧张得看着他,见阿拉什不打算放宝具后她松了一口气,接着从怀里掏出一张演唱会礼装。


这是要走....暴击流?


御主脑袋点得飞快。

阿拉什看着手上的礼装,又看了眼在御主后面讲相声的梅林们。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满是老茧的手拍上小姑娘的脑袋。


那么这次就,认真地干一次吧!




大英雄平A暴击流成功通关监狱塔!


抱歉了天草,master相当期待我的表现呢,那么即使是逆克制我也要秒掉你!

(第一次时就在天草这里翻车了,两个英雄作成只打了半管血,然后就看着他一发宝具带走前排三人……)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当当当!buff保鲜术!!两个英雄作成不够?那就来四倍的作成!四倍的快乐!!)




我的箭矢能割裂大地!

(同样的保鲜术,伯爵你体会到天草的痛苦了吗!)

(虎啊再也嗨不起来了!)




只要有爱!谁都是自家迦勒底的mvp!

(后排围观的法老全程星星眼hhh)

胜利语音正好是大英雄的,听着他说“胜利真是令人愉快”真的超感动!仿佛他就在我旁边一起为如何攻克高难思索,这种并肩作战的感觉真棒!


以上!厨放结束!!

评论(7)
热度(68)

© triple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