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闭关,抽空记记脑洞~

[皮梅]小情趣

abo设定,虽然只是为了让两个人甜甜蜜蜜地谈恋爱
很短,很乱,纯粹是为了发糖
希望能博得您一笑~

2008年对leo和geri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leo跟着国家队为阿根廷赢得了奥运会金牌,geri在职业生涯低谷期收到巴萨伸来的橄榄枝。更重要的是,他们终于结束了一年的异地恋生活。
重回巴塞罗那,geri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下了郊区的一个安静的别墅。至此热恋中的二人终于有个温馨的家。
三层楼的别墅还配有泳池和一个不小的草坪,二人安上个小球门,修整了一下,就把这个草坪改造成一块小两口专属的足球场,或许今后它的所有者还要在加上一个肉乎乎的小团子。
每天吃过晚饭后,geri便拖着躺在沙发上不愿意动弹的leo到草坪踢球。二人一开始还能乐呵呵地讨论着明天的安排,相互带球抢球玩得不亦乐乎。但慢慢地leo好胜心起来了,脚下操作细腻起来,geri三番五次抢不到球,自己带球时对方又毫不留情地拼抢,自然也是有些小脾气。奈何他对leo又宠得不行,根本不想狠命铲他,便趁着又一次leo带球准备过他时搂住他的腰,一发力就把小跳蚤抱到半空。
“你这是犯规!”leo乱蹬着小腿冲geri笑道,“裁判裁判,快把这人红牌罚下!”
Geri被他搞得底盘不稳,差点两人就都摔在地上。他稳稳身形,对着怀里不老实的人佯装生气:“我还可以更犯规!”
说完胡子拉碴的脸就凑了过去,两人也不顾浑身汗水,在草坪上吻得忘乎所以。脚下的足球早就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吻得忘情时,二人想起这还是在室外,又跌跌撞撞滚进屋里,也来不及去卧室,就直接在沙发上做了起来。
这样的剧情反复上演了几天之后,leo不做声地换了个更大更软的沙发。geri发现后乐得不行,被leo使劲捶了几下后抱着人窝进沙发里,贡献了新沙发的第一炮。

好处不是没有,过几天的训练,队友都发现leo过人的水平越来越高超。但坏处来得更瞩目,在一次分组比赛中,geri盯防leo时下意识把对方抱起来,看过网上二人在自家后院亲吻视频的一众队友了然地哄笑起来,惹得脸通红的leo挣扎着从geri的怀里脱出,落到地上又忍不住踢了下那人的护腿板泄愤。
凑巧瓜迪奥拉在边上看球员训练,看到这荒唐一幕的他把geri叫到场边一顿狠批。
“我从不反对队内恋爱,我也知道你两都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年轻气盛的,之前异地恋也都憋坏了,所以平日那些小动作我就当没看见。但你这还变本加厉了啊!”
瓜迪奥拉越说越激动:“你两那些小情趣在自己家里搞搞就算了,别给我带到训练里来!你是leo的男朋友,但在那之前你是巴萨的后卫!过些天西甲比赛你就这样去守巴萨的球门?啊?你是要把那个罗纳尔多也这样抱起来?”
我才不会去抱他呢!Geri在心里反驳道,那个Alpha的信息素冲得不行,在曼联时自己有次凑去庆祝cris进球,反而被他毫不收敛的信息素冲得头脑发昏,在边上甩了半天脑袋才清醒过来。
这么想着,geri偷偷瞥了眼足球场,发现自家omega在被队友围着调侃的同时还不忘关注场边的自己,小眼神不住往这边瞟,又在geri看他时立刻收起视线。Geri不自觉地裂开了嘴,然后就感觉头上一痛,是瓜迪奥拉用记录板砸在他脑袋上。
Geri赶紧表示自己再也不敢了,好说歹说主教练才放他回去训练。

当天晚上geri又提出在他们的小足球场踢球,一下午都在闹脾气的leo吃饱喝足后心情也好了,想着这人下午被瓜帅批得挺惨,就答应了geri的邀请。但他还是警告着“不许再把我抱起来,省得你训练时再头脑不清醒,当着所有人的面干蠢事!”
geri连连答应,他也确实没有趁leo带球时把他抱起来。
只是轮到geri控球时,他看着只顾盯着球的leo,脚腕一抖就把球挑到空中,接着在leo顺着球路抬头时凑了过去。
一个吻便落在小跳蚤的额头。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ple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