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闭关,抽空记记脑洞~

关于sacrifice的后续

不敢放在正片系列hhh
不敢打tag系列hhh
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切都解决后

咕哒:我和玛修为了修复你奥兹曼的灵基在特异点拼死拼活,你俩倒好,打着取样的名义黏在一起亲亲我我!你们!你们!哎——真是气死我咕哒了!

阿拉什:我不是!我没有!你怎能凭空污人清白!

咕哒:哼!就知道你会嘴硬!玛修,上证物!

咕哒拍了两下手,身旁的学妹立刻递上一只斯芬克斯幼崽。她抱过小兽,捏了捏它糯糯的脑袋,接着凑到它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咒语,只见那斯芬克斯星空般的面庞开始变亮,接着射出一道光线打在神殿的壁砖上。

那光线不稳定地闪了几下后,众人惊讶的发现这竟然是事发当天的录像!

模糊的画面上是阿拉什俯身要亲拉二的片段,当事人都知道这tm根本没亲到,但因为录摄角度问题,画面上的二人不仅像是亲在一起,还是个湿漉漉的法式长吻!

拉二:不愧是余的神兽,竟然连录像都能做到!不过……(若有所思的样子)

咕哒:哼!这下证据齐全!阿拉什你可还有何辩解?!

阿拉什:不是的,御主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情难自已……算了我认错,你说怎么惩罚我吧。

咕哒:哈哈哈哈哈,知错就好,我这么通情达理的御主怎么会为难你们呢?但罚还是要罚的,不然实难平息一众单身狗的怒火啊!这样吧,你只要答应我一件事——

拉二:(打断咕哒)小魔术师,你是不是录了些不该录的东西啊?

咕哒:哎哎哎哎?您,您在说什么呢?

拉二:余的肉体健壮完美,你们这些臣民自然要好好欣赏的。但你还不知足,竟然还觊觎余的勇者?!

说着他一把夺过咕哒手中的小兽。

拉二:恢复出厂设置后余会再赐予你的,现在你回去吧!

被下了逐客令的玛修拖着哭喊道“我还没有备份呢!”的咕哒离开了大神殿,后者凄惨的叫声在迦勒底不停回荡。
而这厢一脸懵逼的阿拉什被抱着斯芬克斯的拉二拽进卧室,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马上会经历何等让人面红耳赤的情趣play。

至于爽到的法老欣赏完自己主演的三级片后会不会再复刻一份留着回味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尼托克丽丝后来无意中透露道大神殿里又多了个不让人进的房间,她曾瞟过一眼,里面巨大的白幕占了一半的墙壁。

很是神秘!她说道。

评论
热度(12)

© triplemeow | Powered by LOFTER